校内实用英语培训2023年秋季报名通知


为了满足在校学生能够在短期内高效地提升出国前的英语交流能力的需求,拟开设“实用英语培训——出国前英语技能提升班”,旨在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出国前英语技能运用水平和更好地适应国(境)外的学习和生活,增强语言优势,提高个人竞争力。培训安排如下:

一、办学主体:线上正规买球大全

二、招生对象:已报名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在校生;或在出国前有需要提升英语技能运用水平的在校生。

三、培训优势:

1本课程由学校举办,正规、专业且系统

2在校内上课,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安全静心、学习效果好。

3、顶尖实用英语老师面授课程、采用权威备考资料,分科目教学。4、培训采取定制小班教学、为学生合理规划提升英语技能运用水平。


四、培训内容

实用英语培训内容包括“留学生活英语”和“国际学术交流英语”两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培训内容涉及学生关注的多个话题,涵盖与空乘相关的话题,如机场信息、行李提取、出入海关、填写出入境表格等,也包含与出境旅游相关的话题,包括宾馆入住、点餐、购物、观光等。

第二部分:通过培训,全面系统地训练学生的学术英语口语能力,培养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用英语做学术演讲的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学术思维能力。


五、报名须知

1、培训安排:6/12次课,共40小时。

2、培训时间:1014-1118日,每周六/8:45-12:0514:30-17:50

(具体培训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及灵活安排)

3、上课地点:线上正规买球大全校内教学楼。

4收费标准:实用英语3980/期。

5、团报优惠:2人同时报名或1人同时报2期,各减200元;3人同时报名或1人同时报3期,各减300元。

6、缴费方式

 ①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报名


 ②银联转账:户名:线上正规买球大全;账号:654874768664;开户行:中国银行广州智慧城支行。

 ③现金/刷卡:线上正规买球大全第六教学楼411室办理

缴费说明:付款时请核对收款账号为“线上正规买球大全”,并在备注栏填写“姓名+电话+实用英语”。本课程唯一收费账号为“线上正规买球大全”,其他收费均与本课程无关。费用含培训、内部学习教材资料费,不包含考试费、申请服务费及学员食宿交通费等。


7咨询电话:85287710852820611812429479718102275174

8咨询地点:第六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四楼英语培训咨询处

9咨询微信:微信号:18124294797


线上正规买球大全继续教育学院

2023831

矩形 29